2012 年 2 月 14 日

汎亞班拿新增亞洲區內海運LCL服務

全球領先的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汎亞班拿(Panalpina)公佈,集團將會通過其內部運輸商Pantainer快線運營6項每周有出航保證的全新散貨集拼(LCL)直航服務。新服務會由中國上海出發,分別連接台灣基隆、菲律賓馬尼拉、越南胡志明市、泰國曼谷、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新服務可滿足市場對亞洲區內可靠的LCL解決方案不斷上升的需求。

這六項每週出航的全新服務不但可滿足各行業(特別是消費業、高科技及電訊業等)客戶的需求,而且能增強汎亞班拿作為亞洲區內LCL服務領先供應商的地位。往來曼谷和新加坡的服務在早期已投入運營,現在將會分別增加出航班次至每週兩次和三次。

亞洲內可靠和具成本效益之選

汎亞班拿駐亞洲的客戶可通過汎亞班拿Pantainer快線提供的服務來優化他們的小型訂單供應鏈。對客戶而言,LCL解決方案是亞洲內比空運和整箱海運(FCL)更加可靠和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因為不論訂單的數量多少,在一定的海運規模前提下,客戶均可從更短的到達時間和班次的增加方面獲得益處。

新服務是汎亞班拿在亞洲主要貿易航線(特別是遠東西行路線、跨太平洋東行路線、亞洲地區、亞洲至拉丁美洲及亞洲至中東等商貿路線)的長遠擴充策略的一部份。汎亞班拿海運全球總監Frank Hercksen說:"亞洲區在我們全球LCL網絡和集團增長策略上扮演一個關鍵的角色。我們會致力於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務求滿足客戶在供應鏈方面的需要。 "

更靈活、可靠的服務及質量提升的供應鏈

LCL能整合多個客戶委託的貨品,然後集結為一整貨櫃進行運輸。汎亞班拿的LCL產品包括眾多LCL集拼直航服務以及全球戰略LCL貨運樞紐網絡。汎亞班拿為客戶提供最高運輸時效的無縫門到門服務,提高了端到端供應鏈內的靈活度和可靠性。

(文章引述中國物流企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