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2 月 12 日

中海集團謀篇佈局廈門港打造海運中轉基地

全球最大的中文物流門戶網-中國物流企業網(http://www.02156.cn)新聞部物流資訊專業報導:2012年,國際航運業巨頭中國海運集團在廈門港的航線將增至11條,同時,把廈門港規劃定位為中海集​​團在國內的主要中轉基地。

日前,中海集團2012年調班會在長沙召開,廈門港口管理局及廈門港務集團、漳州招商局碼頭主要領導參加了會議。

2012年,航運市場將繼續受到經濟貿易發展不確定性增多、運輸需求下降及市場運力過剩的不利影響,以及燃油等經營成本高的壓力,航運生產經營將繼續面臨較大考驗。

在這不利的市場形勢下,中海集團2012年在廈門港的航線規劃仍然由今年的10條航線增加至11條,同時,把廈門港規劃定位為中海集​​團國內主要的中轉基地之一。廈門港口管理局將為到港船舶提供優質服務,促進共同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文章引述中國物流企業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