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2 月 21 日

天地華宇榮膺"2011中國物流管理創新型企業"

2011年12月19日,全球領先的國際快遞集團TNT在華全資子公司天地華宇憑藉推出創新性產品"定日達"及持續的管理創新和服務升級,榮獲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頒發的"2011中國物流管理創新型企業"大獎。該獎項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聯合相關政府部門負責人、專家學者及物流企業代表,從全國78萬家物流企業中評選產生,是中國物流行業最權威的獎項之一。

"這一榮譽是對天地華宇多年來不斷創新、為客戶創造價值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天地華宇總裁楊鑄表示,"天地華宇將持續加強'定日達'全國網絡建設、信息化建設及客戶服務品質的升級,通過進一步提升企業管理水平,為廣大客戶提供更為穩定可靠、更具性價比的物流解決方案和業界最佳的服務體驗。"

2009年2月,天地華宇推出中國公路快運市場上的高端定日到達產品"定日達",其以"準時"、"安全"、"優質服務"的產品特性,和不到航空快遞1/3的價格,可讓客戶享受到最快只比航空貨運慢半天的高性價比服務,成為全球財富500強以及廣大中小企業首選的公路快運服務產品之一。在推出不到3年的時間裡,"定日達"共計服務電子產品、醫藥、服裝及機械零部件等行業的客戶數量已達25萬。

天地華宇順應市場的強烈需求,不斷推​​動著"定日達"全國快運網絡的快速擴張。截止今年12月中旬,"定日達"已深入到全國222個大中城市,擁有604條運營線路和1185家服務網點。今年9月,"定日達"中國公路快運網和TNT亞洲陸運網(ARN)實現全面對接,為中國和東南亞六個國家的客戶提供進出口陸運遞送解決方案。

目前,天地華宇已建成3個大型公路快運分撥中心,持續開展系統性的線路優化和流程管控,進一步提升了貨物的運輸速度;通過引進條形碼掃描和GPS全球定位系統,天地華宇實現了對在途貨物的實時監控;優先開通的400全國客戶服務熱線因客戶滿意率較高,今年9月榮獲"2011中國最佳客戶聯絡中心獎"的稱號。

(文章引述中國物流企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