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皇家加勒比任命香港區總經理

7月26日,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宣布任命Crystal Campbell為香港區總經理。在履新之前,她是皇家加勒比於美國邁亞密總部的環球企業會議、獎勵旅遊 (MICE) 及包船銷售負責人,並與亞太區各大主要合作夥伴進行廣泛的合作。

由九月開始,Crystal將會帶領香港團隊積極擴充母港計劃和飛航旅遊的數量,並將會以發展香港成全年母港及為亞太區提供冬季航行部署作為目標。 Crystal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郵輪行業經驗,為皇家加勒比旗下所有品牌實施銷售策略超過13年。加入船公司之前,Crystal曾在環球金融領域工作,包括為花旗集團國際個人銀行服務以及管理高財富投資組合。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中國區首席運營官Bert Hernandez表示:“Crystal是郵輪業界的資深行家,她獨到的經驗及知識為我們帶來新的思維。Crystal過人的分析和製定策略的能力,以及她的銷售及市場推廣的經驗令她成為帶領拓展香港市場的最佳人選。我有信心Crystal會將香港打造成國際級郵輪樞紐。我十分期待與Crystal再次合作,也為香港區的未來發展感到興奮。 ”

(文章引述泛珠三角物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