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職務貪污,剛剛這家香港物流公司高管被抓!

據泛珠三角物流網獲悉,近日,香港國際物流企業Extrans International的前物流主管,42歲的周姓主管,已被法院指控,涉嫌欺詐罪。目前已立案調查。

據了解,這名周姓主管在將在今天(10月22日)面對了西九龍法院的裁判。

裁判結果尚未公佈。

據悉,這名嫌疑人是由香港廉政公署指控(ICAC)通過對由分包商發出的送貨單相關信息收取證據的,這名貨運主管以高昂的停車費騙取公司的款項。
在涉嫌的罪行發生時,該名貨運主管負責為Extrans挑選承包商。廉署較早時控告張志揚涉嫌欺詐罪名,因為31份送貨單中的總服務費實際上是由承包商承擔的。

香港廉政公署又指控其誘導Extrans開具了支票給承包人。廉署指稱,有關送貨單的費用被“誇大”最低的有200港元,甚至有被“誇大”達6200元。

據悉,香港廉署目前就法律程序中的案件並未作出評論或提供任何進一步的詳情。


(文章引述泛珠三角物流網)